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梁山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反洗钱座谈会

2022年09月22日 12:52:56 来源: 济宁市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范诈骗意识,按照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部署,近日,山东省梁山县人民法院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梁山县分公司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反洗钱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山县人民法院刑庭庭长郭长征介绍了梁山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及反洗钱相关工作情况,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相关法律知识,并就邮政储蓄扎根基层网点多、服务群众广、客户群体中老年人群体比重大等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意见。邮政储蓄银行梁山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邮政储蓄客户农村群众多、老年人多,防范诈骗意识较差,邮政储蓄银行处于反诈一线,将积极进行反诈宣传,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下一步,梁山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打击治理养老诈骗犯罪宣传,不断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持续营造社会面广泛参与、知晓的浓厚反诈氛围。(孙思浩)(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