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汶上县人民法院次邱人民法庭荣获“山东法院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11月19日 17:54:45 来源: 济宁市委政法委

    11月15日,第二十五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7个全省优秀法院、30名优秀法官和法院系统30个先进集体、60名先进个人。其中,汶上县人民法院次邱人民法庭被授予“山东法院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汶上县人民法院次邱人民法庭位于汶上县次邱镇政府驻地,担负着次邱、南旺、刘楼3个乡镇民事案件的审理任务。多年来,次邱人民法庭以“判决案件服判息诉,调解案件案结事了”为理念,以“多办案、办好案、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目标,通过审理一件件案件、化解一起起纠纷,在群众心目中树立了高效廉洁的司法形象,成为公正司法的排头兵,矛盾纠纷的灭火器,便民利民的桥头堡,稳定发展的助推剂。近年来每年结案均在700件以上,案件质效逐年提升,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优秀人民法庭”称号。(林志祥)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