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兖州破获一宗高价销售营养食品的涉养老诈骗案件

2022年12月21日 15:31:12 来源: 济宁市委政法委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成功侦破一宗以高价销售营养食品的涉养老诈骗犯罪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为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再添战果,有力巩固了行动成效,受到了群众好评。

  近期,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在线索排查中发现,辖区部分镇街有商家向老年群众高价销售食品的情况。该局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随即组织相关镇街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对有关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走访摸排、证据收集等相关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实施了集中抓捕,一举打掉犯罪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经初步查明,该团伙以老年人为营销对象,采取在非正常经营时段举办会议讲座、登记客户信息、提供免费礼品、夸大商品功效等方式,向老年人销售远高于正常价格的食品,从中谋取非法利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彻查之中。(郭天明)(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