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市“齐鲁生态环保小卫士”教育实践启动

2022年12月29日 20:04:04 来源: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12月28日下午,山东省济宁市举行“齐鲁生态环保小卫士”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据了解,济宁市“齐鲁生态环保小卫士”教育实践活动由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济宁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宁市委联合主办,活动主题是“建设美丽济宁,青少年在行动”,将从2022年12月下旬持续到2023年6月上旬。活动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在线上参加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在完成四次打卡以后,获得全市青少年“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大赛和生态环保作文大赛参赛资格,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新闻媒体刊登,对优秀学生推荐评选“生态环保小卫士”,对先进个人、指导教师及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在2023年“生态文明宣传月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期间,对全市青少年“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大赛优秀作品举办集中展览活动,对全市青少年优秀生态环保作文结集印制成册,将通过济宁生态环境新媒体矩阵展示和宣传。(司璐)(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4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