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济宁市第五届妇女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30日 14:37:53 来源: 济宁市妇联

  为激励广大妇女姐妹释放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引领广大创业妇女增强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前不久,山东省济宁市第五届妇女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济宁市妇联、济宁市人社局主办,省联社济宁审计中心协办。

  比赛采用线上路演、选手答辩的方式进行。6名决赛选手通过PPT展示项目亮点和人才团队风采,全面阐述领先技术、商业理念、创业激情及发展展望,7位专家评委围绕技术研发、市场分析及投融资等方面与参赛项目进行了积极交流并给出专业建议。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大赛同时评选出优秀奖六名,优秀组织奖六个。获奖选手将获得2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创业助推金。同时,凡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可享受济宁市人社局开展的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支持,可申请妇联系统的“巾帼信用贷”“鲁担巾帼贷”。

  截至目前,济宁市妇女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了济宁市妇联营造妇女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妇女创业创新意识、提高妇女创业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本届大赛以“激发双创活力 绽放巾帼风采”为主题,发掘创业创新项目30余个,激发了全市女同胞创新创业的热情,为谱写济宁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了巾帼力量。(杨扬)(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