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高新区:加强市场监管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3年01月20日 12:13:11 来源: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

  近日,山东济宁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检查,严格规范年货市场秩序,保障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确保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吃得放心、安心、舒心。

  同时,为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环境,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稳物价、保供应作为春节期间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指导各超市规范明码标价,对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并提醒经营者确保节日期间货源充足、保证价格平稳、切实维护保障消费者合法利益。

  “节日期间我们加大对农贸市场、重点商超和线上购物平台等相关场所的监管力度,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等方面的价格违法行为,努力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济宁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秩序处工作专员刘亚明表示。(王安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