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2023年02月01日 17:37:41 来源: 汶上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山东省汶上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贯彻济宁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院上下聚焦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为汶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1月29日上午,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交流研讨会议,全院上下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全院干警紧扣检察工作和自身实际,逐条逐项开展对照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以刀刃向内的态度切实解决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加快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凯要求,院领导班子既要善谋全局当好“指挥员”,更要扑下身子当好“战斗员”,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决策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化解。自觉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全体检察干警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促跨越,要始终着眼维护大局、服务发展,确保审慎用权、依法用权、公道用权、担当用权。(胡云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2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