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城管街头督导重点区域市容秩序

2021年10月18日 11:39:55 来源: 天下泉城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10月17日早上,济南市城管委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孙世会带队采取步行方式督导山东大厦和南郊宾馆、马鞍山路、舜耕路、青年东路、省中医和齐鲁医院以及马鞍山路省体育中心片区,对重点区域的点、线、面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检查督导。

  无论是地面、立面、场面,还是绿化带、停车场,济南市城管部门不放过任何一处,发现问题,马路办公,步行3小时,发现施工工地违规作业、地面破损、沿街建筑影响瞻观、停车秩序混乱等10类50多个问题,现场该派单的派单、该整改的立马整改、该协调的立即协调,确保问题在短时间内得到彻底整改、市容市貌在短时间内有个质的提升。

  孙世会一行首先察看了山东大厦人防工程建设情况,施工现场问题较多。随后对马鞍山路、舜耕路沿线的市容秩序进行了检查督导,指出了路灯电线外露、沿街单位门前乱像、门头牌匾损坏、路面破损等问题;对青年东路正在打造的文化墙和正在提升的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孙世会一行对人流量较多的省中医、齐鲁医院片区的停车秩序问题和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督导,指出了共享单车、电动车、摩托车等数量多、停车乱、秩序差等问题。

  针对这些突出问题,孙世会在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办法,现场听取街道办事处和区城管局对治理停车秩序的意见建议,孙世会表示,要特事特办,对人流量集中区域的停车乱象、重点区域脏乱差问题,要多部门联动、联合整治,快速整改、立竿见影;要提升品质,运用城市美学,着眼一街一特色、一居一亮点,济南城管将努力实现泉城、诗城、善城“三城共辉”。

  济南市城管局一级调研员马宗辉,历下区城管局局长时玉峰,市城管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6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