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龙洞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3日 19:41:14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10月22日下午,山东济南龙洞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在观看影片《长津湖》中,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观影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了解了长津湖战役这段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开拓进取,真正做到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

  下一步,龙洞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8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