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城管系统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大会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17:18:15 来源: 天下泉城客户端

  在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济南市城管系统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济南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济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等通过歌舞、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讴歌赞美了新时代环卫工人的传承和奉献精神。

  近年来,济南市在市容环境改善和城市品质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连续三年蝉联省会和副省级城市测评第一名。作为创城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济南城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环卫集体和环卫工作者。他们夜以继日、以路为家,为创造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济南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企业(单位)”,关心支持环卫事业,为城市管理增添了温情与力量。

  为了庆祝环卫工人节,不久前,济南城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城管全员创新竞赛和一线环卫工人技能大比武活动,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职工创新能手”“创新班组”和“创新创意成果”先进典型。与此同时,为做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济南市城管局面向全国开展了“城市管理金点子”征集活动。

  本次大会对全市“最美保洁员”、“最美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爱心企业(单位)”获奖代表,以及在城管全员创新竞赛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的职工创新能手”“创新班组”和“创新创意成果”先进典型代表、“城市管理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表扬。(高家涛 单机乔)(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9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