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济南龙洞街道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06日 09:56:18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实施,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扩大惠民政策知晓度,龙洞街道以辖区商铺为半径,实地走访,开展地毯式摸排,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辖区在营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地毯式摸排等工作方式,建立健全企业信息数据库,为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一对一创业指导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龙洞街道始终坚持“为民利民、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切实起到惠民政策传声筒的作用,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协同各方为企业排忧解难。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热心、细心、诚心、用心、耐心”的“五心级”服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