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高新区召开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任职集体谈话会

2021年11月24日 18:47:06 来源: 济南高新区纪工委

  11月2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派出监察室副主任任职集体谈话会。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与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执纪执法的能力、精准监督的能力、以案促改的能力、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守住安全底线的能力。要作风过硬,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榜样。要净化朋友圈、社交圈,自觉抵制“围猎”风险。会上,8位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派出监察室副主任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09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