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南山柳埠玉水村全力打造整洁卫生人居环境

2021年11月27日 12:11:52 来源: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

  为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玉水村精准发力,掀起了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热潮。

  走进玉水村,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和粉刷一新的房屋,道路两旁的绿树与美观的墙画相映成趣,为宁静的村庄增添了生机与灵动。

  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玉水村将主要街道和次要街道全部硬化,村内主要街道两旁和空闲地全部进行绿化,重点区域补栽补种树木3000余棵,绘制文化墙5块。

  作为垃圾分类试点村,玉水村为每户发放分类垃圾桶2个,方便村民分类投放垃圾。每户门前实行三包政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村域内没有垃圾杂物,村内主要街道沿线没有临时性垃圾堆放点,村庄公共空间干净整洁、整齐划一,街道整洁有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