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龙洞街道:“天天课堂”使绩效更有效

2021年12月17日 16:57:20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在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大厅,利用“天天课堂”视频云会议的形式开展在线绩效管理培训,所有科室、社区人员、网格员、城管队员参加培训会。

    本次绩效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科室及业务人员对预算绩效体系的全面了解,同时对如何开展预算绩效提供了有力保障,实现了部门绩效全覆盖,确保街道绩效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天天课堂”是龙洞街道为全面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策划实施的“一日一讲、一周一案、一月一考、一季一轮训”的培训模式。每日设定十分钟小讲堂,每周进行案例讲解,每月开展一次基础知识综合考试,每季度由街道网格服务中心组织对日常网格化管理工作、矛盾调解、舆情收集等业务进行系统性培训,促进街道各项工作有效落地,推动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效能不断优化。

  接下来,街道将根据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安排,持续性、常态化开展绩效管理、财务审计等相关业务培训课程,全面夯实绩效管理理念,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