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共绘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蓝图

2021年12月23日 15:01:56 来源: 济南历下区委宣传部

  12月21日,济南历下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本职谈问题,结合实际谋思路,集思广益共绘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蓝图。历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海清出席座谈会,对各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做好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领域分管负责人立足自身实际,直面问题、对标对表,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得与失;大家不说虚话、只讲“干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标先进谈思路观点、谈目标任务、谈方法措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凝聚起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共识。

  下一步,济南历下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