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南山柳埠街道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1月12日 17:05:06 来源: 济南南山柳埠街道办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各主次干道停车秩序,全力打好违停整治攻坚战,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执法办近日开展了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对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僵尸车”、乱停乱放及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人行道的违规车辆进行专了项整治。

  工作中,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辖区各路段车辆违停现象进行了重点整治,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劝导教育驾驶员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停车位。对长时间占用人行道、盲道的无牌车、报废车、僵尸车等机动车辆张贴限期驶离告知单,对在禁停区、车主不在现场或车主不愿驶离的违章乱停行为,由工作人员将违停车辆进行了拖移。

  下一步,柳埠街道将抓好车辆违停整治工作,坚持做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