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解民之扰 济南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城管委获居民点赞

2022年01月16日 15:17:36 来源: 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

    1月14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济南市历城区城管局王舍人执法中队,感谢他们解决了一直困扰他们的油烟污染问题,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IMG_4779

    去年3月份,居住在王舍人街道泰宁路香溢紫郡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反映,在小区旁的烧烤店排放油烟,产生的油烟扰民严重,希望尽快整治处理。接到问题反映工单后,王舍人街道城管委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反应,深入细致了解情况。通过与双方当事人的交流与详细了解问题后,王舍人街道办城管科、王舍人执法中队以及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城管委联动机制,组织联合行动前往现场勘查,城管委工作人员并多次上门进行沟通协调,督促整改,问题最终得以圆满解决。在这次的油烟扰民问题解决过程中,王舍人街道城管委通过发挥多部门联合执法的作用,坚持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及耐心的服务态度,圆满解决了群众的困扰。

    下一步,王舍人街道城管委将强化巡查力度,加大宣传教育,积极发现问题,并督促各餐饮门店落实油烟整改措施,减少污染和扰民现象。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