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执法中队:着力解决群众糟心事

2022年01月17日 10:06:32 来源: 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宣传科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金茂悦家园物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写着“手牵手参与城市管理,心连心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历城区城管局王舍人执法中队办公室,感谢中队为民排忧,帮助解决装修施工扰民问题。

  据了解,历城区王舍人街道金茂悦家园小区内有个别业主在进行房屋装修,擅自破坏承重结构,并且施工时噪音巨大,给小区居民造成很大影响,物业多次上门制止无果,于是对该问题进行反映。王舍人执法中队接到反映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过一番了解后,情况系属实,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装修,并对其进行相关的法规法律宣教。此后,王舍人执法中队组织人员连续数日到该装修施工现场进行巡查检查,并联合小区物业多次与该装修业主协调沟通,终于达成共识,使问题圆满解决,给小区居民、装修业户、小区物业了一个满意的结果。

  “感谢王舍人执法中队帮助我们解决了部分业主违规装修,前期很多居民因为个别业主违规装修问题整天提心吊胆,晚上睡不好觉,现在好了,问题解决了,小区居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该物业经理表示。

  在今后工作中,历城城管将坚持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扎实推进“城管进社区”工作,积极发现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好,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成)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