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章丘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7日 11:00:00 来源: 济南章丘区委宣传部

  1月16日上午,济南章丘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奋力开创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新局面。

  马保岭、边祥为、王继民、赵立元、黄波等章丘区领导及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参加会议。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讲话,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主持会议。

  马保岭强调,向前看未来,要全面创优六大生态。坚持和发展1266总体思路,聚焦创优“六大生态”,聚力实现“六个提升”,奋力实现良好开局。要创优创新生态,提升科学技术驱动力;要创优产业生态,提升实体经济竞争力;要创优市场生态,提升营商环境吸引力;要创优自然生态,提升绿色发展承载力;要创优社会生态,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创优政治生态,提升党的建设引领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边祥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明确方向。强化“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争先意识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在前瞻布局中把握趋势、抢占先机,坚决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开发区、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圣井街道、伊莱特集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章丘区委、区政府分别与区工信局、投促局,双山街道、刁镇街道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