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

2022年01月17日 16:44:27 来源: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月14日上午,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算。局党组书记赵寿娟主持会议,局长刘霞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张波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局党组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抓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引领各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到“五个从严”:一是抓管党从严,着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抓思想从严,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根基;三是抓基础从严,着力夯实机关党建基石;四是抓治吏从严,着力优化选人用人环境;五是抓作风从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整改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锻造干部队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集体决策程序,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保持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成效,把执行机关党建制度机制贯穿始终,以党建统领和保障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政审批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审批服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