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转山西路社区开展冬奥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10:15:37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和奥运文化,营造全民迎接冬奥、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济南市历下区转山西路社区开展“一起向未来,共燃冬奥梦”主题冬奥知识专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画笔为冬奥助力,为奥运健儿喝彩。他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用一双双小手在纸上描绘,抒发着心中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一幅幅图文并茂、色彩艳丽的绘画作品,生动地诠释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画中不管是活泼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还是踏雪舞冰的奥运健儿,无一不展现着学生们无限的创意和对冬奥的无比喜爱。

  在宣讲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奥运会中运动健儿们比赛的精彩瞬间视频。观看完后,孩子们意犹未尽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冬奥会的感想。

  通过本次冬奥会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奥运精神、奥运文化。同时,也体验到了家门口体育盛会所带来的快乐,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冬奥会的种子。最后,现场的小朋友们用绘画的形式为冬奥加油助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