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共济南市莱芜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02月16日 17:56:21 来源: 莱芜区委宣传部

  2月16日下午,中共济南市莱芜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焦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区共选举产生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329名。出席本次预备会议的代表32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焦卫星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区划调整后莱芜区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莱芜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焦卫星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上来,真正做到知红线、明底线、守规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党代会以及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扎实履行职责,各代表团团长要落实好会议期间活动组织责任,各位党代表要认真讨论审议好报告,使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符合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契合莱芜实际,反映全区人民意志。各位工作人员既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相关精神,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保密纪律等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的纪律意识开好会议,确保本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的大会。

  全体代表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38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