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历下教育百名心理志愿者“心助力”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05日 15:25:02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3月4日上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历下区科学技术协会在历下区熙华小学举行历下教育百名心理志愿者“心助力”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以心助力,成就未来”为主题,历下教育百名心理志愿者汇聚一堂,共同踏上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新征程。在活动中,历下教育心理志愿者代表回顾了心理工作不断成长发展的“心之路”、“心”岁月;与会领导还为志愿者们发放了心助力“暖心包”——移动的心理辅导室,其中包含了心理专业书籍、卡牌、绘画笔以及等多种心理相关物品,通过这一新颖途径、进一步确保心理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与会领导为心理志愿者代表授旗,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历下教育心理志愿者们对心理教育事业的追求和热爱。

  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志愿者团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精神,面向学校、社区和社会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把爱与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