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济南槐荫段北街道开展青年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0:22:53 | 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山东省派“加强基层农村 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槐荫区总队队长颜波,队员李冰洁、张继国,驻段店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王明清,团槐荫区委书记王洁,中铁设计济南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武刚,段店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凤翔等,以及中铁设计济南院和段店北路街道部分党员、青年代表来到街道段店馨苑小区段店村党建广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段北大地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李君、白武刚、颜波分别致辞,青年团员、党员们纷纷在活动签名墙上留下名字,以自身的行动来动员更多人参与到种绿植树中来。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组,相互协作,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认真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紧张有序的劳作,一行行苗木被整齐栽下,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初春的段北增添了清新绿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段店村党建广场在省派“加强基层农村 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施工修整完善到位,为村居民活动提供了新的场所,为展现村居党建提供了新的阵地。

  广场上的元代大石槽、清代义学碑纪念着段店村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着乡愁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街道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植绿、爱绿、护绿打造成为“和美段北”建设的共识和自觉行动,营造辖区居民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岳璋)(完)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45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