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槐荫段北街道落实全区"125510高质高效落实年"部署会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10日 11:12:44 来源: 槐荫区段店北路街道办事处

  5月9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段店北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125510高质高效落实年”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125510高质高效落实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咬定“125510”发展思路不动摇,高质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为全力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作出新贡献。

  会议部署了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指出要坚决遵循“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要求,要以切实的行动,高质高效各项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增强动力、增强信心,将会议学习落实到行动中,融入到街道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严”“真”“新”“细”“实”“快”六字方针,对标最高标准抓谋划,聚焦最好效果抓推进,锚定最优成绩抓落实,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一切有利于高质高效落实的资源和要素。在解决问题方面要大胆解放思想,用新理念激发新动力,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在服务群众方面,要真正沉下去,走到村居去,去看去听,多去了解和去做群众最盼望、最迫切、最需要的实事好事;在项目推进方面,要有前瞻思维、战略眼光,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好落实,将每件事情落实到位,在工作节奏上求快,要把握时机、立说立行、争分夺秒,跑出段北速度。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