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长清区张夏街道:完善旅游设施彰显微空间大文明

2022年05月19日 14:33:36 来源: 济南长清区张夏街道办事处

  工业和旅游“双轮驱动”是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张夏街道发展的“主旋律”。为着力促进农业生态旅游业深度融合,张夏街道全方位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到铺路造景、小到卫生打扫,每一处努力都是在为发展“添砖加瓦”。

  公共卫生间作为对外展示形象的“侧窗口”,其作用不可小觑。为此,张夏街道从内外部环境、精细管理、规范作业、文明服务着手,不断提升辖区公共卫生间品质形象和服务,不断精细化城乡一体化治理工作,着力于为市民提供温馨如家的如厕环境。

  张夏街道不断加强公共卫生间日常卫生保洁管护工作力度。在明显位置规范设置公共卫生间标志牌、导向牌、服务制度等,方便为市民游玩时更加方便的得到贴心的服务。

  公共卫生间是城市设施的重要内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目前,张夏街道驻地内的3座公共卫生间均已建立完善的公共卫生间管理制度、统一公共卫生间标识标牌,张贴责任人和责任制度板牌6块,实现公共卫生间规范化管理全覆盖,做实公共卫生间常态消毒,确保公共卫生间提质达标、数量充足、管理到位,辖区公共卫生间“颜值”和“内涵”不断丰富。(杨翠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