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讲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6:08:09 来源: 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办事处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稳定、公平、和谐、法治的营商氛围,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在万象新天社区、苏家市场开展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宣讲活动。王舍人司法所、王舍人庄派出所、王舍人市场监督管理所、王舍人街道政法科及王舍人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骨干深入小区、市场商铺,对营商环境建设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大力宣传惠企便民措施,并为商户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受到了广泛欢迎。

  此次法治宣讲活动共发放“信用历城”倡议书270余份、《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280余份、法治护航优化营商环境300余份,《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王舍人街道将锚定优化营商环境目标,持续做好法治宣传工作,保障营商环境稳中向好,为历城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出王舍人贡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