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槐荫区财政局领导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2022年05月19日 15:45:35 来源: 济南槐荫区委宣传部

  为落实济南槐荫区委“125510”工作部署,强化提升“财税-街办-企业”同频共振新动能,深化企业服务,厚植财源建设,5月18日上午,槐荫区财政局党组书记李君一行实地走访了振兴街道上市公司半亩花田公司总部。

  李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动态、产业布局,以及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后,表示,财政和街道办会靠上服务,主动对接,形成“同舟共济、互助共荣”的良性互动关系,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上下功夫,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构建助企服务“连心桥”。

  同时,李君介绍了槐荫全区发展环境优势和助企政策,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受到企业一致认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