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花YOUNG PARK签约会召开

2022年05月21日 11:24:42 来源: 章丘区委宣传部

  山东文旅“新”花怒放,济南花YOUNG PARK签约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落幕

  5月20日,济南花YOUNG PARK签约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在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拉开帷幕。会议现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 张明战,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季将,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爱军,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兼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磊,章丘区文旅发展中心主任张霄,圣井街道办主任孙春莹,花YOUNG PARK董事长 宋世斌等领导以及众多品牌合作商与多方媒体出席会议,一同在万向花海的浪漫乐园,揭开济南花YOUNG PARK神秘面纱!

济南花YOUNG PARK签约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

  随着游客活动半径从跨省游、长线游转变为周边游、本地游,挖掘本地特色旅游文化资源逐渐成为大众青睐的一种出游方式。生态济南,花漾泉城,济南花YOUNG PARK从多维度、多角度呈现出山东文化旅游的新面貌。

  济南花YOUNGPARK董事长宋世斌致开场辞,他表示,此次济南“紫缘香草园”牵手山东文旅集团,正是开启品牌焕新升级之旅,不仅是打造出山东首个最具浪漫、时尚、轻奢属性的都市文化休闲度假目的地,更是为济南乃至山东旅游增添“花YOUNG”新标签!为每位游客带来一个能完美体验“吃、住、行、游、购、娱、体”的全程特色园区,添彩“花城”济南。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张明战受邀出席会议并对济南旅游业的重振复苏给予美好祝愿与期待。他表示,与疫情的博弈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济南将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更精准的防疫政策、更丰富的纾困举措,给予旅游从业者更多恢复信心,促进新兴旅游市场经济发展,为本市文旅产业升级带来新的增长点。助推文旅消费市场热度提升。

  仪式上,山东旅游&花YOUNG PARK签约仪式备受瞩目,焕颜新“升”的“济南花YOUNG PARK”在产品、业态、风貌、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打造引领带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托管样板”,使景区焕发出年轻、时尚的新颜值,赢得与会嘉宾高度认可。

  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季将,对创新轻资产景区托管模式进行详细讲解,据介绍,该模式是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借助山东文旅集团“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运营管理赋能景区转型升级,通过运营重构、市场重建、品牌重塑,围绕核心客群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学”等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全域旅游综合体,虹吸山东乃至全国的客流量,形成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融合发展、良性循环的基本格局,探索出景区经营新业态和新模式,助力景区在产品、业态、风貌、服务等全方面升级。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以花卉文化为核心,以渠道和媒体为助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签约环节,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爱军与花YOUNGPARK景区董事长宋世斌,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总经理李鹏与各渠道代表,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强化“微度假”“静态游”属性,力争将济南优质旅游资源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品牌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亲身走进万向花海,沉浸式体验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走过“态度青年说展示”“手绘涂鸦表演”等互动美陈打卡区,体验“卡丁车”“营地”等特色业态产品,处处洋溢着的欢乐元素与浪漫基因,无不让来访嘉宾燃起青春热血。

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态度青年说”展示区

  活动现场可谓惊艳频频,无论是领导激情澎湃的致辞,现场时尚个性的美学陈设,还是愉悦趣味的项目体验,都是别出心裁。置身“莫奈的后花园”,落脚“造梦季’启动仪式现场,再掀高潮。此次主题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花YOUNG PARK景区年轻、青春、时尚的品牌标签元素,打造专属景区的节庆IP活动。

  乘青春之风,展传统手造新容,以“花Young好市·手造集市”为主题的“山东手造”落地景区。现场邀请到济南三环厨具有限公司、济南市益康食品厂有限公司、济南剧装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展,各种文创手作类、生活美学类、非遗技艺类、美食消费类等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手工匠人的巧手匠心令人叹为观止,独一无二的精美手造艺术品,“诉说”着山东本土文化内涵与地域特色。

  主持人宣讲造梦季系列内容,“奏响”正青春主旋律,传播奋斗青春正能量,嘉宾一起放飞乘载青春的梦想气球。

  本次济南花YOUNG PARK签约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让广大游客朋友们更好地了解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提档升级的工作进展。同时,借助焕新升级发布会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与山东文旅集团将来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多方力量,合力推进山东旅游业复苏,引领山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山东文化旅游新地标,引领带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在全社会强化形成“花城”的普遍共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济南花YOUNG PARK体验山东文化旅游的魅力。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