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龙洞街道赴重庆武隆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

2022年07月11日 18:06:26 来源: 济南历下区龙洞街道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指示,6月29日至7月1日,济南历下区龙洞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苏小李带队赴重庆市武隆区开展东西部对口协作交流。

  交流中,苏小李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平桥镇蚕桑养殖现场和重庆金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凤来乡鳅田稻种植基地及凤来新城建设项目,并与乡镇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了东西部协作、农副产品生产状况、销售渠道等,并针对当前东西部协作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苏小李表示,龙洞街道将全力以赴完成对口支援协作任务,最大限度发挥辖区人才、资源优势,架起两地友谊的桥梁,坚决完成组织赋予的支援任务。同时,积极探索帮扶模式,创新帮扶方式,提高东西部协作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两地共同发展。(韩冠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8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