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打造“泉新泉驿”党建品牌

2022年07月27日 16:52:21 来源: 历下区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体制机制创新,全力打造“泉新泉驿”党建品牌,积极构建协同推进、组织覆盖、关爱服务、融合治理“四大体系”,精准覆盖35个新业态企业党组织,建设179处专属服务阵地,凝聚新就业群体5200余人。

  着眼破解“谁负责”的问题,历下区整合网信、商务、市场监管、市政等多部门力量成立互联网、外卖、快递物流、道路运输4个行业党委,构建“两新工委+行业党委+协管部门+街道社区”的“1+4+N+X”工作架构,推行“三联三促”运转模式,以问题联解促攻坚突破、项目联创促品牌孵化、结对联帮促工作提升,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历下区正以“泉”的奋进、“新”的活力、“驿”的温馨,强力开启“泉新泉驿”温暖之旅,团结引领新就业群体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