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举办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技能培训班

2022年08月01日 14:16:55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举办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技能培训班,为公益性岗位人员搭建技能学习、素质提升平台,全方面提升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综合能力水平。

  本次教学培训主要通过“通用知识+专业技能”相结合的方式,使从业人员了解岗位情况,掌握相关政策,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规范和技能,树立为城市服务的理念,成为合格的公益岗位从业者。

  教学以理论教学与情景模拟实操演练教学相结合开展,理论课程后进行教学综合验收,全体学员均以高分通过考核。

  通过培训学习,公益性岗位人员牢固了正确的核心价值观,掌握了完善的岗位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技能水平,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龙洞街道也将继续以理论学习带动技能提升,不断提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综合岗位能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