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区教育和体育局分校揭牌成立

2022年08月17日 10:57:12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为推动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员教育阵地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服务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区教育和体育局分校在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办好党校分校,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宣讲、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分校将落实师资联系机制和教学计划,进一步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满足不同类型学员的学习需求,为全面提高教体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破解普通党员干部受训覆盖面不广的难题,打通基层党员干部受教育“最后一公里”。区委党校与区教体局强强联手,为建设一流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区委党校、区教体局、商贸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完)

[ 编辑:夏莉娟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