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2年济南历下区教体系统党政业务培训暨暑期干部读书会开班

2022年08月23日 16:58:43 来源: 济南历下区教体局

  8月22日,济南历下区教体局举办2022年历下区教体系统党政业务培训暨暑期干部读书会。历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贾文参加开班仪式并上党课,历下区副区长刘俊刚主持活动。

  开班仪式上,济南历下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薇做《勠力同心、接续奋斗,推动教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主题报告。对于下半年工作,孟薇要求,要继续锚定“全市标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总目标,按照年初部署的“九个巩固深化、九大创新实施”的总思路,接续奋斗不懈努力,以满格的精神状态和守正创新的工作状态,争做教体先锋、争当奋进表率。

  会议第二阶段,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发展研究院教育科学部主任、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教科室主任李林,做了题为《指向核心素养的项目式学习课程建设与实施》的专家讲座。

  济南历下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区属各中小学党政负责人、幼儿园协作组组长及各单位办学、民办学校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