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媒体“大咖”走进济南市槐荫区参观交流

2022年08月24日 10:11:18 来源: 舜网

  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于8月22-23日在济南召开。23日上午,四十余位参加年会的媒体“大咖”走进槐荫区参观交流,全面了解省会“西兴”的发展成果。

  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象济南·泉世界,近距离观察感受槐荫强劲发展势头。在山东天岳,了解了碳化硅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过程;在印象济南,大家参观了民艺馆和街区手造艺术,体验传统文化,了解文化槐荫、艺术槐荫建设情况;在京沪会客厅,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了槐荫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为宣传和助力省会“西兴”各抒己见。

  “在槐荫区,我深切感受到了槐荫的发展成就、未来的发展优势及美好的前景。尤其是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区、央企总部城,发展成果值得祝贺。我祝愿槐荫作为文化高地、创业热土,能够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借力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有利时机,争取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传媒杂志社社长杨驰原说。

  据了解,为加快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槐荫区正在积极筹建山东网络视听产业园,计划招引国内头部MCN机构、视听平台以及其他新媒体、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入驻,形成视听产业发展生态圈,争创国家级示范产业园。参加活动的部分新媒体企业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今天的槐荫,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槐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媒体的鼎力支持。槐荫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期待媒体的共建共享!”座谈会上,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对来访的媒体朋友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生活有温度,发展有未来。”通过此次活动,许多媒体对济南西部的发展耳目一新。近年来,槐荫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加快以产业兴、科创兴、文化兴、生态兴、教育兴“五兴”促“西兴”步伐,全力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西兴”取得了积极进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9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