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槐荫区政府推进“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2022年08月25日 17:36:13 来源: 槐荫区委宣传部

  全市政府办公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锚定“当引领、做示范”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聚焦“三服务”职能定位,以“知识竞赛、文稿起草、演讲比赛”为抓手,推动槐荫区“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扛旗争先、走在前列。

  比学习,强基础,锻造政治过硬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办公室政治机关属性,采取“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为全区政府办公系统机关干部提供了互学互鉴、奋勇争先的载体平台,进一步促进全区政府办公系统机关干部深入学习思考,提升理论素养,夯实理论功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比能力,强本领,锻造来之能战的优良作风。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聚焦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强化调查研究、信息报送、决策咨询,充分发挥办公室“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作用。组织全区政府办公系统“文稿起草大比武”活动,通过实战化公文写作提升干部队伍文字材料水平,努力为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贡献办公室力量。

  比担当,强素质,锻造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在全区政府办公系统开展演讲比赛,聚力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复合型人才干部队伍,全面展现了槐荫区政府办公系统干部朝气蓬勃、主动作为、尽责担当、迎难而上、敢闯敢拼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干部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高质高效政务工作运转提供保障。(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94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