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莱芜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3年01月08日 00:07:23 来源: 莱芜区委宣传部

  1月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莱芜会展中心泰钢凤凰剧院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焦卫星、王清军、于炳基、李文汇、李娅丽、宋景章、卞性善、朱立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光辉,张富林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象峥、王永胜、王宁、牟高飞、彭敏、弭学峰、田冲、徐曰飞、胡世涛、杨雪梅、周长珍、王京才、雷印高、刘付员、亓军祥、张云瑞、徐勤伟、肖伟、吕爱武、吕华、吕欣昌、张立清、李传宝、张凯、王敏、高照军、王超、刁庆玉、刘青、王胜、李建维。

  大会应出席代表327名,实到2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王清军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3名莱芜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济南市莱芜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莱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莱芜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莱芜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莱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6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