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开展“线上+线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2023年01月20日 11:58:27 来源: 济南历下区城管局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实现节日期间垃圾分类不断档,1月19日上午,济南历下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会场布置在龙洞街道,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连线相关分会场街道,依次现场介绍2022年全年垃圾分类工作亮点及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

  主会场同步开展“蓝帐篷两网融合”可回收物收集活动,居民将废纸、塑料、废铁等废旧可回收物品进行登记兑换,工作人员向前来兑换的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页,让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的相关知识。

  下一步,济南历下区城管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及市城管局的指导下,坚持以贯彻落实《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为重点,按照“政府推动、机关带头、试点先行、全民参与、协同推进”总体思路,积极做好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