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实干踏新程 奋楫谋新篇

2023年01月28日 18:09:56 来源: 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2023年1月28日上午9时,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玉诚与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结算中心业务大厅,代表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4711899ddd5316e4fa624e22eed1e42

  李玉诚指出,过去的一年,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各项任务目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职能、优化服务、创新举措、深耕主业,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算支付工作持续提质增效,为强省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结算支付保障。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财政与预算一体化系统、智能审核和远程报账等系统智慧效能,大力倡导“网上结算”,做到结算支付不打烊。全年为265家结算单位办理国库授权支付资金264.19亿元,办理集中支付业务金额849.71亿元。原始凭证审核差错率、会计科目使用差错率、执行制度规定差错率和报表编制差错率均低于0.03%。

  李玉诚要求,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中心职能优势,继续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效能意识,聚焦全市重点任务,以数字化思维塑造发展新优势,持续提升业务质效,坚定信心、实干奋斗,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更大结算支付力量。(寇慧琳)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31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