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华山街道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落实情况

2023年01月29日 18:06:38 来源: 华山街道办事处

  为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济南华山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企业“开工第一课”开展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春节假期后易因“节前节后综合症”等因素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深刻吸取近期仓库火灾事故教训,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步,华山街道应急办将不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及日常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企业安全、有序地开工,切实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