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华山街道城管科开启节后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2月01日 15:32:19 来源: 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沿街商铺也陆续恢复营业,为了尽快恢复城市市容常态化管理,让城管队员在春节假期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城管科召集各中队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针对春节后辖区市容市貌环境乱象有所反弹的现象,各管辖中队加强对辖区各类城市乱象的整治力度,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华山公园、市场周边以路为市、占道经营、沿街叫卖、商铺出店经营现象进行管理,督促流动摊点、商铺规范入市、进店经营,确保节后市容环境秩序恢复常态化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华山街道城管科将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以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理为基础,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旺盛的工作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