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华山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年02月01日 15:18:32 来源: 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

  为深刻涉取事故教训,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发展。1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应急办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对企业的工人宿舍、生产车间、仓库、冷库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被占用,消防设施配置是否到位,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齐全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部位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并结合季节性特点,向企业人员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及自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