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元宵节期间试运行

2023年02月01日 17:33:13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为积极响应济南市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激发消费活力的决策部署,向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展示美丽泉城、魅力济南的独有风景,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共度欢乐元宵佳节,济南公交“泉橙巴士——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将在元宵节期间与泉城市民乘客朋友见面。

  据了解,“泉橙巴士”双层观光车辆试运行时间为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的每天16:00-21:00。车辆将围绕济南老城区,以泉水核心游览点为动线,起始点为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环线运行。沿途经过9条道路,设置14个站点: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大明湖北门→大明湖东门→按察司街北口→大明湖南门百花洲→大明湖西南门趵北路→五龙潭趵北路→趵突泉东门→泺源大街泉城广场→南门桥舜井街→解放阁→老东门黑北路→大明湖东门→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

  “泉橙巴士”实行“一票通用制”,每人购票一张,当天有效,不限乘坐次数,票价为20元,试运行期间票价实行5折优惠,线上线下均可购票,详情咨询济南公交文旅公司热线电话87969209。同时,济南公交还将推出“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2月2日至2月6日每天10:00到20:00可抢当日体验票,市民乘客打开369出行APP,通过点击首页上的“‘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轮播图进入到抢票页面即可免费获赠1个碳能量,市民乘客可用1个碳能量兑换一张“泉橙巴士”体验票,每天仅限100张,每人每天限抢一张,每张体验票仅限当日使用,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线路沿途覆盖济南市诸多著名景点,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均“揽入怀中”。“泉橙巴士”双层观光车线路的开通,让旅游观光具有了“高视野”,在游客途步游览后,在线路站点乘车,便又可从“梦幻视角”观赏泉城景色。双层观光巴士车厢内部也进行了特别的装饰布置,让车厢内年味十足。

  双层观光巴士车辆内现代化服务设备齐全,提供冰箱、饮水机、点唱系统、语音导览等乘车服务,为你提供更佳地乘坐体验。同时,车辆还可以接受定制化装饰与包车服务,从装饰布置到线路设计,最大程度满足乘客定制需求,让市民乘客体验亲子旅游、研学线路、商务接洽等专场定制服务,实现心想事“橙”。线上购票方式:2月1日起,市民即可通过“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查看线路并购票。乘客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369出行APP进入“定制公交”板块。

  1.在首页,选择【按线路】搜索,输入大写字母J或者线路号(J16)进行搜索。2.确认线路信息后,点击【购票】,选择乘车日期、上下车站点、乘车人数,点击【去支付】按钮,点击【立即付款】,购票结束。3.购票结束后进入【车票】页面,即可查看已购线路车票信息。4.乘客需提前10分钟候车,打开【待出发】车票,查看车辆实时位置。车辆到站时,点击【验票上车】,将验票页面展示给司机即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2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