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华山街道景苑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15:10:53 来源: 华山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整洁美好家园,2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志愿者走进景苑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及垃圾怎样变废为宝等内容,不断加深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了解,养成文明生活的好习惯。

  下一步,华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更多的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3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