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槐荫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进行考察招商活动

2023年02月04日 10:07:35 来源: 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

  2月1日—3日,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率领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进行考察招商。从新年伊始就大抓特抓招商引资工作,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姿态,与企业洽谈交流,拓展合作,以实际行动奋战“项目突破年”,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民安,副区长陈锐参加活动。

  历时三天,从上海到杭州再到苏州,三天三地九个项目,紧紧围绕重点片区和主导产业链条开展考察。在考察中,三地企业家们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远景,并为推进槐荫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本次活动不仅拿下了项目,党政代表团的成员们也收获满满“干货”。

  通过考察交流,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槐荫的优势和产业发展需求,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坚定了大家合作的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沟通,实现合作早日开花结果,互惠互利。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