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槐荫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启动

2023年02月08日 20:12:47 来源: 济南槐荫区委宣传部

  2月8日上午,济南槐荫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在南辛康养公园启动,共有50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124个工作岗位,到场求职人数756人,达成就业意向175人。

  笔者发现,在招聘会现场,青年人占了大多数,他们多是结伴而来。“我们转了几家企业,也和他们聊了,不过还没找到心仪的职位。”现场两位前来应聘的青年人说,在他们看来,有的职位虽然待遇不错,但却不符合自身发展规划,“我们觉得,青年找工作,不能光看收入高低,我们更想找一个能学到一技之长的工作,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的能力,这一点很重要。”两位青年人表示准备再转转,争取找到一份符合自身期待的工作。

  在2023年,槐荫区构筑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求职平台,自2月6日起,将集中举办12场线下招聘活动和多场线上招聘,据估计将有10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万个。

  据槐荫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围绕全区125510发展思路,聚力稳岗位、保就业、促创业、提质量和标准化五大工程,着力扩大容量、突出重点、优化服务、系统推进。“我们将及时开展供需对接,积极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桥梁’,助力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业。”(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