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深化交流拓展合作 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发展

2023年04月16日 17:11:52 来源: 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

  4月14日到15日,济南市槐荫区党政考察团赴北京开展考察招商,精准聚焦打造“槐荫现代化产业体系2.0升级版”,与知名企业、科研院所深入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注入槐荫动力。

  两天行程推动完成三个项目签约落地。槐荫区与国内500强之一的中国远达集团签约,旨在推动双方在资产并购与处置、资产运营、产业合作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同时围绕医美产业、酒店餐饮等开展精准招商,携手推动将济南远大楼宇打造成为商圈业态创新的区域亮点地标,进一步完善壮大医养健康、商务会展产业链;槐荫区与知名央企-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所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山东分院在落户槐荫,助力总部经济发展增量提质。企业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资金、技术、人员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和保障,全方位协助槐荫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快城市区域建设、完善城市区域功能;在槐荫区的“撮合”与见证下,山东山科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国科众安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在地方产业化落地,促进区域产业升级。由签约方变为“牵线人”,槐荫不断丰富自己在招商引资领域的角色与责任,党政考察团在推介槐荫广阔市场的同时,也抛出更多合作的橄榄枝,承诺将为企业“牵线搭桥”,“撮合”更多上下游企业开展合作。

  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表示,作为山东省会主城区之一的槐荫区,具有重大战略机遇交汇叠加、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科技创新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消费市场持续火热、城市品质生态宜居等优势,连续三年人口净流入位居全市第一位,发展前景无限广阔。当前,全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全区“125510”发展思路,深入推动全区“抓项目强产业攻坚提升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以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为平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各位业界翘楚、企业家常来槐荫考察交流,积极投资槐荫、宣传槐荫,介绍推介更多企业到槐荫创业发展。槐荫将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2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