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高新区:“牵线搭桥”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对接

2021年10月19日 18:13:32 来源: 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为拓展基层人才资源,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和用工企业,近日,山东省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聊城高新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及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8家企业深入许营镇开展“精准服务、送岗到家”对接活动,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对接,近百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聊城高新区为与会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咨询、求职推荐和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深入讲解推介高新区的人才政策,并发放企业用工岗位信息手册、人才政策手册。在人力资源机构的专业建议和指导下,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就岗位、待遇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对接活动,聊城高新区积极开展人才工作三遍访活动,一方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和人才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用工、工资待遇等情况,对接企业相关政策和服务需求,汇集了辖区100多家企业的招聘需求,并印制聊城高新区企业用工岗位信息手册,让求职者更直接地了解到空缺岗位。另一方面,深入镇(街)、社区、乡村,深入排查待业大学生以及在外务工大学生工作情况,建立联系档案。走村入户发放聊城高新区招才引智相关政策政策,辖区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手册,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把人才政策和就业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这一系列的“精准送岗”活动,20多名待业大学生成功就职。

  下一步,聊城高新区将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牵线搭桥作用,一如既往地当好人才和企业的“红娘”,持续为聊城高新区企业输入新鲜人才血液,全面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7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