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高新人才发展联盟、高新人才智库成立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15:55:38 来源: 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10月24日,聊城首届招才引智活动周青年科技人才论坛暨高新人才发展联盟、高新人才智库成立大会在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出席并致辞,聊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立民主持活动。

  聊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继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聊城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高新区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在活动筹备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聊城人才公交专线的开通,打通了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成立高新人才发展联盟、人才智库,更是高新区主动出击,加强人才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充分表明了高新区深入推进人才工作的坚定决心。希望高新区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把各项政策落实好、把各项机制建立好、把优质平台利用好,集中力量把优质资源、优势产业、优美环境推介出去,把各方人才、技术、项目、资源、成果引进来。

  近年来,聊城高新区坚持将“招才引智”作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加速器”,通过推进“金月季”人才工程,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积极吸引集聚青年人才。今年以来,实现新增青年人才730人,新增高端人才256人;先后举办“云上高新•人才说”“精准服务、送岗到家”青年人才对接、人才服务大走访、七夕青年人才联谊会等人才服务活动30余场,线上线下累计吸引7万余人次参加活动;着力打造“人才归谷”新概念人才社区品牌,推出人才公寓270余套;开启人才影享会、人才乐跑团、人才学习社、人才成长吧四大人才服务新IP,累计服务人才2万余人次,真正实现了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全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