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高新区:成立人才发展联盟 汇聚发展合力

2021年10月26日 18:27:20 来源: 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10月24日,聊城高新人才发展联盟正式揭牌成立,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易斯特工程工具、金正动画等50余家企业单位成为联盟会员。

  聊城高新人才发展联盟是在聊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党群工作部牵头,由辖区重点企业高级经理人、各类高层次人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用人单位与企业家、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等各类人才自愿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

  聚焦人才和企业发展,人才发展联盟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通过加强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会员与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协调,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人才科技政策咨询,举办论坛、讲座、沙龙、考察、产学研合作,开展人才政策宣讲,组织人才发展调查研究等。

  近年来,聊城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倡和践行创新合伙人理念,人才发展联盟的成立就是这一理念落实落地的体现,旨在凝聚政府和社会等各方力量,运用市场机制创新人才服务,为人才发展在政策、平台、金融和产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新型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人才政策落实、创新创业项目落地、重点人才发掘等等。同时,通过信息共享,解决人才供需信息不对称等制约区域发展的突出问题,合力打造开放包容、多元集聚的枢纽型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汇聚创新发展合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97825